— 凉子今天和许墨在一起了吗 —

每一个世界的我和你,最后都在一起了(3)

•每一个世界的我和你,最后都在一起了

第一个世界:不老魔男许墨×人类小甜饼原鸢

      •3•

        小原鸢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不是爸爸的亲生女儿。他们长的一点都不像——尤其是瞳色!!

        今年已经十岁的小原鸢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幽怨无比。

        爸爸许墨的容貌在她认识的人中真真的是在头等,(原鸢发誓她绝对没有美化!!)尤其是他紫罗兰色的眼眸,映着光亮简直就像流淌着银河的夜空。还有他的宽肩窄腰大长腿!!大!长!腿!!!

        ——原鸢看看自己一头四处乱翘的棕毛、顶多只能是算标致的面容、还有、还有可怜的五短身材——也许她身上最独特好看的部分就是那双光芒下会泛着金色的上挑眸子,就像龙的一样——简直想哇的一声哭出来。

        “阿鸢!!”窗外突然传来刻意压低的声音,原鸢猛地扭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只猛烈摇动的手掌和一撮摇摇晃晃的金色呆毛。

        莫名有点滑稽。

        原鸢的脸色立马晴空万里。她绽开大大的笑容,赶紧跑到窗边,正对上一张同样灿烂的笑脸。她同样压低了声音:“阿洛!!你怎么来了?!”

        外面的金发男孩脸紧紧贴着玻璃,五官都压的有些变形,但依然掩不住帅气可爱。他警觉地左右望望,又把脸贴回玻璃,夸张地做着嘴型:“阿——鸢——我——来——找——你——出——去——吃——好——吃——的——”

        原鸢一听有好吃的顿时亮了眼睛,但马上又有些失落:“但是——我爸爸在家呢,不知道让不让我出去——”

        “那我们偷偷出去怎么样?就看一看就回来了,不会走远的——咦咦咦这窗台是怎么回事???”

        周棋洛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目前这个体型还要踮一踮脚才能抓牢的窗台突然开始升高,他松手扑通一下落到了地上。“痛痛痛痛……”

        可里面的原鸢却似乎毫无所觉,还在东张西望:“咦阿洛你去哪里了??阿洛你没事吧!!”

        周棋洛捂着崴了的脚踝呲牙咧嘴,却不敢再发出什么呼痛声。“一定是讨厌的Ares……没事的阿鸢!!我就是不小心磕到了!!”后半句突然提高声音。

        原鸢一听立马有点慌,噔噔噔就跑向了门口,“阿洛阿洛你不要动我来看看!!”

        “怎么了?这么着急。发生什么事了吗?”原鸢还没跑到门口,却看见许墨一袭黑衣捧着书本站在门边,眉头微蹙,面上流露出担忧之色。

        原鸢此时也顾不得什么暴露不暴露了,满面急色:“爸爸爸爸阿洛在外面好像磕伤了你帮帮他吧!!”

        许墨听这话眉头顿时舒展了些,“你没事就好。”便摸摸原鸢的头,“我先去看看他,圆圆帮忙去我房间拿一下医药箱怎么样?”

        小姑娘急急忙忙跑进许墨房间翻箱倒柜去了,许墨便整整衣袍走近了周棋洛。

        “周棋洛小朋友……没什么大碍吧?”许墨言笑晏晏,向着周棋洛伸出一只手。有光芒在周棋洛的脚踝处转了一圈,钻进了他的身体里。

        周棋洛突然冷脸,瞪着许墨:“Ares,真是耍的一手好心机啊。”

        “彼此彼此。”许墨收起了温和的笑容,神情竟有些冷酷。不过这只是昙花一现。马上他又重归谦和有礼,“还能站起来吗?有没有好很多?”

        周棋洛也随即听见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咬咬牙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但怎么看怎么有些咬牙切齿——“好多了,真是谢谢……许叔叔了。”

        原鸢这时也提着医药箱到了他们面前。“来了来了医药箱来了!!”到了近前却见周棋洛站在许墨身边,没事人的样子。她一愣。“诶?阿洛你没事了吗?”

        周棋洛对着她绽开小小一个笑,“没事了阿鸢,谢谢你拿来了医药箱。”他又揉了揉头发,神色带了歉意,“不过……真是抱歉,让你白跑一趟。”许墨在一旁也什么都没说,只是微笑。

        原鸢一愣,马上又笑着摆手:“说什么傻话,你没事就好啦!!”

        许墨看着原鸢太阳一般的笑容,眸中浮上些许暖色。

        原鸢突然想起了什么,转向许墨:“爸爸!我和阿洛能出去玩吗?”  

        “圆圆想去哪里呢?”许墨略微拢了些眉头,面色却不是很严肃,疑惑的语气甚至有点委屈巴巴。

        原鸢面对许墨这种表情和语气最是抵抗不了,她甚至觉得老(xiao)父亲无辜而又带点委屈的样子天真得像一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一个对世界不甚了解还在慢慢摸索的新生儿。

        “我我我就是和阿洛一起去镇上的街上瞧瞧有什么有趣的!保证不会乱跑的!!”原鸢差点都要站直敬礼保证了。周棋洛也在一旁满脸希冀。

        许墨的眼底快速地划过了些什么。他思考了一会儿,回过神才发现小姑娘眼中的期待几乎要漫出来。他这才柔和下表情,“可以是可以,不过……”他眼眸流露出些许烦恼,故意拉长了音调,“如果圆圆跑远了怎么办呢?”

        “不会的不会的!!”

        “这样吧,我在圆圆身上做个标记,如果圆圆跑远了或者遇到了危险,它就会发烫,圆圆同意吗?”

        原鸢立马点了点头。她一直知道自家爸爸会一些法术——据他所说是叫“evol”——但她从来没想些别的。因为他们所住的这片地方的大部分人家——包括她的好友阿洛,都会一些神神奇奇的小法术。她理所当然地认为,这世上大部分人们都是会法术的。小时候她甚至还为自己不会法术而难过了好一段时间呢——现在想来真是有点幼稚,反正自己有一个超强的老爸啊!

        有紫色的光芒从许墨的指间溢出,在原鸢的左手背上盘绕成翩跹的蝴蝶形状。那只是小小的一只,光芒闪了闪就钻入了皮肤不见了踪影。左手背光洁一片,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原鸢惊奇地瞪大眼,翻过来覆过去地打量着自己的手。不管看几次爸爸的法术,还是无法消磨掉原鸢对它的好奇与惊讶。

        在她看不到的地方,周棋洛注视着她隐着蝴蝶印记的手背,慢慢暗下了眼睛。

        “我们走了哦!!”

        “路上小心。”

        阳光打在远去的的两个孩子身上,属于城镇的热闹欢笑,仿佛已经顺着风飘散进耳朵里。


凉子想唠嗑!!:我鸽了这么久才爬上来_(:з」∠)_非常抱歉ヘ(;´Д`ヘ)

猜猜蝴蝶印记为什么让洛洛暗下眼睛?最后的结尾有什么隐藏事物?还有圆圆的眼睛并不是玛丽苏!!那是一个很重要的伏笔QAQ蝴蝶印记也是

也许还有什么隐藏事件我也不记得了ヽ(  ̄д ̄;)ノ

好啦大家万圣节快落!!


评论
热度(4)